墨若冉

是墨墨啊

【韩叶】韩叶日常秀恩爱

清晨七点。

韩文清准时的揉了揉眼。

良好的作息习惯,使得闹钟什么的对他的存在感为零。

还没完全从睡梦中清醒过来的他,打了个哈欠,下意识的瞅了一眼旁边。

然后,就瞬间清醒了……

刚刚因为打哈欠而使得眼睛睁不开还略微湿润的感觉,立刻就没有了。

他默默的看着旁边的这个生物。

从枕头底下掏出了手机。

咔嚓,咔嚓,咔嚓。

仰面朝天的躺着……这没什么问题。

仰面朝天的躺着,并且高抬着一只胳膊……这也许没什么问题。

仰面朝天的躺着……高举胳膊的同时,还把自己用被子卷成卷子一直遮到头顶,并露出大腿……

这就是个技术活了……

韩文清思考着要不要把叶卷子解救出来。

然后他看见了叶卷子抬起的手里还握着被子的一个角儿。

……

韩文清呆了一下:怎么做到的?

他伸手拽了拽,没拽动。

使劲拽了拽。

叶卷子翻了个个儿。

一边翻还一边吭唧。

“嗯…老韩,别碰我烟……”

想烟想到做梦,也是没谁了。

韩文清开始反思,让叶修这么一个十几年的大烟枪,突然戒烟是不是有点残忍。

在思考之前韩文清觉得他还是先把叶修同志从被子里扒出来比较好,毕竟……憋死就不好了。

是的,把脸…也卷被子里了。

然后他发现,被子的外边的角在叶修手里。

不拽出来,卷子还解不开。

……

“我的烟!放下它们……我没多少存货了……”叶修同志中气十足一声吼

“……”韩文清漠然。

然后“叶修!你又他妈的背着我藏烟!”

刚刚被韩文清从被子卷儿里抖了出来的叶修“啊?”

“把烟藏哪了?”

还没醒过盹来的叶修一脸懵逼“你怎么知……我没藏啊!”然后瞬间反应过来。

“……呵呵。”

“真没藏……”

……

“就一包……”

……

“好吧,都在书柜……”

“我去,老韩你给我剩点儿!”

“呜呜,老韩你给我留一根儿,就一根儿,给我剩一根儿!”

所以说,什么十年了,舍不得他戒烟……

再怎么管,怎么说,这家伙都能偷偷整到烟!


————————————



还有就是韩文清觉得他应该再找一床被子,毕竟每天早上醒来都发现自己没盖被……感觉都不会很好。

评论(2)

热度(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