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若冉

是墨墨啊

【韩叶】韩叶日常秀恩爱

啪…啪啪…啪啪啪 

韩文清沉默的看着在一旁把键盘拍的生响的人,无视了耳机里传来的无数哀嚎。

 “一队没吃饭啊!连个霸气雄图都拦不住!”

 “张新杰?张新杰怎么了?了不起啊?” 

“二队包抄他,从左后方!左后方!!”

 “注意啊,boss要暴走了啊!”

 “我去,我告诉你要暴走了还往旁边靠,智商呢?!” 

…… 

收割完毕一只boss,叶修同志狠狠的撕开了一根棒棒糖的包装“真是,打个boss这么费劲。看什么看啊,没见过抢boss的啊?”一回头,正好看见韩文清沉默的看着自己,手里还拿着一个盒子。

 听着叶修蛮横地语气,韩文清出奇的没有任何作为。

戒断期间脾气暴躁点就暴躁点吧…… 

默默地把那个盒子放在了叶修的手边。

 “这什么?” 韩文清默默看了他一眼“备用键盘。” 

“拿这干嘛呀,又拍不坏!”说着又拍了一下。

 然后在两人的注视下一个按键被拍了出来。 

韩文清看着叶修,叶修看着键盘按键。

 “拍不坏?”韩文清一歪头看着眼前这人。

 正在换键盘的叶修“呵呵。” 

“快,老韩,帮我抢个boss哄我开心下。” 

“嗯”秉性着戒烟期间能哄就哄,一边拉开叶修旁边的椅子一边问道“抢哪家的?” 

“霸图的吧。”

 “……” 无视了韩队长瞪向自己的目光,理直气壮“谁让张新杰最近老是抢我们兴欣的boss。” 

也不知道是霸图抢他还是他抢霸图。

 蒋游表示,韩队冤枉啊…… 

“不行,换家。”

 “不换。” 

“换。” 

“不换,要不你帮我抢,要不你给我烟。”

“……”

 刚刚叶修在抢boss。 

刚刚叶修在抢霸气雄图的boss。 

刚刚叶修在抢张新杰带领下霸图的boss。 

而且他们现在还没解散。 不确定的是有多少人听到了刚刚两人的对话。 

不过现在正站在不远处霸气雄图最前面的那个牧师应该是不可能听不见。 

并且韩文清不想承认的是,那个牧师头顶文字泡中的那两个字是给自己的。 

以及霸气雄图精英队此起彼伏的……

 “韩队不要啊……” 

“队长十年霸图啊!” 

“队长,队友爱呢!” 

“队长你不能向万恶的叶修主义低头啊!”

 “韩队我们是爱你的啊……” 

以及“队长干死那个叶不羞!” 

韩文清思前想后,还是觉得最后一条比较靠谱……





 叶修:韩文清你干嘛……白日渲淫不是好行为啊……你走开…… 

干死那只叶不羞!(///▽///)(喂啊……

评论(13)

热度(1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