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若冉

是墨墨啊

【韩叶】韩叶日常秀恩爱

 
韩文清下班回到家,把包轻轻靠在玄关的柜子上,另一只手拽了拽束缚着脖颈的领带,调整到一个舒适的维度,不自觉地闭上双眼来了一个深呼吸。 


还是回家心情好,正弯腰换拖鞋的韩文清如是想到。 


抬眼扫了扫,没瞅见叶修。 


韩文清撇撇嘴,百分之百在书房打荣耀,忘我的沉浸在游戏,用耳机隔断现实。 


韩文清路过书房,往里面瞅了一眼。 


果然正在那沉迷网游无法自拔,一只腿盘在座椅上,一只脚赤着踩在地上,居家服的裤腿被松松垮垮的挽着,一高一低。 


上衣穿的舍舍咧咧的,还漏了大半个白生生的肩膀子。 


扣子系了两个就不说了,还他妈系岔劈了……漏了一大片胸膛,隐隐可见粉红。 


跄毛炸刺的头发一看就是起床后绝对没有收拾的德行。 


全身上下唯一还工整点的地方估计也就那双手了,从胳膊肘往下拾得的还算过得去。 


韩文清看他玩的投入,也没想麻烦他,瞅了自个养的……一眼就打算先去做饭,来着。 


走出去三四步,韩大大突然感觉好像哪里不对。 


邋遢的形象,喇呵的衣服,不雅的外表……额,习惯了,反正出门不这样就行。 


乱糟糟的鸡窝头发……勾着的唇角……叼着一根烟……上下上下上上下下。 


……叼着一根烟 


……一根烟 


……烟 


“叶修!你又抽烟!”一巴掌糊上。 


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的斗神叶修大大被突如其来的自家对象拳皇韩文清大大背袭成功。 


叶修大大受到百分之百的惊吓,掉了百分之三十的勇气百分之五十的智商百分之七十的理智,以及叼在嘴里的烟一根。

 
“卧槽!”

 
“老韩你干嘛?”叶修回头看着自家那口子阴沉着脸瞅着自个。 


看着他这反应,韩文清挑了挑眉。 


呦呵,抽烟被他装个正着都这么淡定了,这是三天不打(操)上房揭瓦啊,长胆儿了…… 


看着自家对象瞪着自己的眼神,又看了看掉在地上的烟,干咳了一声。

 
“老韩你啥时候回来的,没听见你开门呢?”

 
“你都扎电脑里了,能听见什么去?”

 
“家里进了贼你都听不见,还不得让人在你手边上把家搬走!”

 
“那不能啊,以哥这敏觉得听力,上去一个捉云手,过来一个过肩摔,追上一个落花掌打他丫个僵持……霍霍,霍霍,霍霍霍霍~”白生生的小手上下翻飞。

 
韩文清好笑的看着他耍宝,还霍霍霍,估计小偷不把他主机显示器偷走,他就绝对发现不了。

 
“话说回来……你这烟用不用解释解释。”韩文清弯腰拾起叶修被他吓掉地的那根烟。 


叶修偷偷的瞄了一眼韩文清“咳,我没抽,我就是闻闻,你看没点火。” 


韩大大冷哼一声“拿都拿出来了,不是想抽是什么?”

 
“我就拿来闻闻。”满脸的叶氏撒娇。

 
“那也不行,你忍得住吗,拿出来就是想抽,就得罚。”

 
听到挨罚,叶修顿时急了“我又没点!”

 
“那也不行!”

 
“按你这个说法,你还强/奸呢!”

 
“……我都没碰你。”

 
“你带着工具啊!”

 
“……”韩文清表示我竟无言以对。

 
“带不带着这是我能决定的吗?”韩文清无奈的看着眼前这个强词夺理的家伙。

 
“我不管,你就是强/奸!”叶修一脸无辜。

 
“那好吧,满足你。”

 
“卧槽老韩你干嘛……”

 
“我去别扯我衣服……”

 
“啊不要碰啊……”

 
“还没吃晚饭呢喂……”

 
……

 
“老,老韩,耳机没摘。”

 
 
 
“我说过你在抽烟我就*你,既然你今天算是抽了,也想让我“强/奸你”那我没有理由拒绝了吧。”

 
“耍流氓啊……嗯……”


“还治不了你,哼。”

评论(5)

热度(1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