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若冉

是墨墨啊

【韩叶】哇!你身边有个阿飘(上)

如果在今天之前,有人告诉叶修你身边有个阿飘,估计叶修会温柔的告诉他,该吃药了啊……
不过现在他真的想给自己抓把药,随便什么药都行,他想冷静一下。
叶修现在死死的抓着门把手,随时准备开溜叫人。
要不是那只毫不留情的颠覆了叶修世界观的飘儿正老老实实的按照他说的,杵在离他最远的墙角没有做什么威胁他的举动,他早就不会在乎自己的形象飞出去了。
他叶修可是个地地道道的无神主义者,当然,那是今天之前……
至于这个飘儿是这么出现的……
鬼他妈的知道他怎么出现的!!
他就只是在一个平常的周末早晨,平常的明媚天气,平常的房间,平常的睁开眼,却看到了这么一只不平常的玩意!
当时这个飘儿正坐在他的床边上靠着床头走着神儿,没注意到他已经醒了。
叶修茫然的眨巴眨巴眼,看着眼前二十公分远的这一坨,觉得自己要不是没睡醒还在做梦,要不就是睁眼的方式有错误……
他决定再来一次。
事实证明他的认为是错的,不然就不会有开头的那一幕。
现在知道叶修为什么不飞出去了吧,因为他不大方便,嗯,简单来说就是没穿衣服,光着膀子露大腿的,嗯也不对……至少穿了一条裤头儿。
其实如果不是叶修受到不小的惊吓以致于做出后面这些过激的反应,其实刚刚的那个体位相遇真的挺浪漫。
……当然受到惊吓的叶修,可能没注意到。
飘儿同志觉得自己也很无辜,他也只是在一切平常的早上,坐在平常的地方,等叶修睡个懒觉而已。
但是就在刚刚自己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这货就已经神经质似的一个鲤鱼打挺鞋都没穿的冲向了门口……
还没意识到自己已经暴露了的飘,下意识的喊了一句……你没穿衣服。
本以为叶修听不见自己的话就要冲出去了,还不待他自嘲苦笑,就看他跟按了暂停似的硬生生的停在了那,慢慢合上了已经转开的门把手,倒是却还紧紧的抓着,深呼吸了几口气。
叶修缓缓扭头看着那只一大早就考验自己小心脏的承受能力的飘儿,一脸警惕地说“你别过来啊!我这个人命硬不好傍……”同时左右看看伸手抄起了门后的扫帚做武器,挥了挥,虽然不知道有没有用,就全当自己这是灭绝星辰了。(这是来自王杰希大小眼的凝视:把我的银武还我……)
而那飘儿看着叶修的举动到现在都没完全反应过来,看着眼前这人一副如临大敌的样子,却没有一点恶意,反而有些激动,手指都有着些许的颤抖,满脸的不敢相信,眸子中透露出一种可以淹没世界般的狂喜,抿了好几下嘴终于颤巍巍的吐出几个字来。
“你,你看得见我了?”
这话问的叶修一翻白眼差点没倒上来气。
“废话你这么大一坨谁看不见!”
要不是看他没有恶意叶修早就跑了,穿不穿衣服虽然很重要,也没有命重要啊,再说了他在家不穿衣服怕什么。
看着那飘儿好像特别激动,一脸无法言表的高兴,踌躇着想要过来自己那边时,表现出来的反应像一只炸了毛的猫。
“别过来!回去!退回去!”
叶修的忽然一声吼,将处于激动状态的飘儿震了回来。
反应过来的飘儿明显比刚刚冷静多了,此时此刻也可以看出他本来是一个挺稳重的人,估计刚刚是太激动了。
深知情况的飘儿知道自己的存在对于一个生活在现代,精神正常,思想向上的新世纪小青年冲击太过巨大……
为了安抚叶修激动的情绪,给他些时间接受现实,他也只能慢慢的退回了墙角,把双手举到眼睛的高度,表示自己真的真的没有恶意。
叶修平复了一会自己激荡的心情,从始至终一双眼睛死死盯着就没离开那飘儿……
那位觉得,叶修盯的他浑身都发毛了。
飘儿不自在的动了动,刚想说点啥打破尴尬的局面,就看见对面僵着的叶修,朝着自己的大腿,掐了一把,狠狠的。
看着眼睛一红嘴角抽着丝丝吸气的人,那飘儿下意识的问了句“疼吗……”
叶修瞥了一眼他,再瞅了自己的腿一眼。
那飘儿顺着他的视线,下移,红了一片……看着都疼。
呵呵。
叶修刚要说话,就听外面有急促的脚步声,还没来得及作出反应,门刷的一下开了……
“怎么了?你喊啥呢?”人还没见着,话就先挤了进来。
叶秋穿着一身休闲装,手里还拿着一本不知道是什么的书……从凌乱的形象来看,是马不停蹄的跑上来的。
叶秋一进来就看到了他哥为了躲开被门拍而横移一步的样子。
紧接着他就注意到了他哥的形象……满头黑线。
凌乱的发型,明显是在床上蹂躏了一宿还没打理,而且光着脚丫子没穿鞋,在而且手上拿着一把扫帚,并且是倒提,更让人无语的是,为什么丫没穿衣服?!只穿一条裤头,要裸奔吗?!
“你大早上犯什么病?”本来听到叶修的喊声就担心的一刻不误赶上来的叶秋,此时咬牙切齿没好气质问。
他好不容易熬到周末,正充分享受着悠闲的空闲时光,喝着红茶看着散文,抛弃工作感慨人生。
然而叶修中气十足一声吼,差点吓掉了他最喜欢的烤漆瓷杯……
叶修抬手握拳放在嘴边咳嗽了一声,视线朝阳台边阿飘那里瞅了一眼,看着的那人皱了皱眉没说话。
叶秋顺着他哥的目光扫了过去……又疑惑的收了回来。
“所以你到底犯什么病?”叶秋看着举止异常的臭老哥咬牙。
叶修差异的又看了一眼飘儿,心里琢磨着叶秋好像看不见。
“到底咋了?你鬼叫啥?”被无视的叶秋炸毛了。
“没事,做了个噩梦。”
“噩梦?”叶秋嘴角抽了抽,狐疑的看着叶修手里的扫帚。
“是啊,梦到了小怪兽。”
“那你拿扫帚干嘛?打怪兽嘛?”叶弟弟一脸不信。
“当然不是,你能拿扫帚打赢怪兽?”
“那你拿扫帚干嘛。”
“打蟑螂!”
“咱家有蟑螂?!”叶秋一脸惊恐的看着自家老哥。
“嗯。”叶修给予肯定的点了点头。
“你可千万别跟老妈说啊!”叶秋想起上次见到蟑螂的叶妈妈剧烈反弹,情不自禁打了个哆嗦。
对面的叶修也想到了同样的画面,咧了咧嘴角。
“知道。”
“那我先去找李姨,让她下点蟑螂药,你快把你房间收拾一下,看看这乱的!储物间都比你卧室干净,有蟑螂也是你屋里生的!”








韩队我错了,我没写完,不要没收我的钱包QAQ……
我写不完了,先发点吧,后续补上。
才不会说这个梗好久了,就是没写完。
╮(╯▽╰)╭

评论(2)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