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若冉

是墨墨啊

【韩叶】韩叶日常秀恩爱

韩文清一进家门打了个哆嗦,让他怀疑冷气是否开到了十六度。

一边换衣服一边找人“叶修你空调开这么低做什么?”

书房听到动静的叶修滑着椅子探了个头“老韩你回来了。”

韩文清看了看空调的显示板“还真开的十六度,你不怕感冒啊?!”手上连按,把温度调成二十五。

韩文清觉得要去和叶修谈谈过于贪凉的弊病。

然后他就看见了窝在椅子上用毛毯裹成一个球的叶团子。

真是一个球,除了胳膊手在外面玩电脑,连腿都在椅子上盘着,从头裹到脚。

韩文清无语“你既然冷,为什么不把空调调高一点?”

由于裹着头的缘故,导致叶修扭头也看不见韩文清,所以他整个人随着椅子转了一圈。

看着他面前的人“老韩你知道吗,我今天收到了七个红包!”答非所问。

“嗯?”突如其来的话题让韩文清一愣。

然后韩文清就看见那个团子忽然长出了腿。

毯子是霸图俱乐部出得周边,是红色的。

此时的画面感就像是一颗番茄长了一双大白腿,还是一瞬间的事儿。

嗯……有一种成精的感觉。

韩文清还没来得及说话,就看叶修把左腿往前一伸,踹在了自己肚子上。

入眼一溜儿的蚊子包,韩文清捏住这人的脚踝仔细数了数,有四个。

韩文清眉头一皱“你去哪了,怎么咬了这么多疙瘩?”

叶修把右腿一伸,右脚也踹在了人家肚子上“这边还有三个。”

捏住右脚的脚踝看了看,的确有三个,还有一个被抓破了。

“被咬了别抓得这么狠,越抓痒的越厉害,还会落疤。”

“我知道啊,可是我忍不住嘛。你想啊我正玩的开心,忽然这么痒让人很不爽的。”说着又抓了几下。

韩文清把两只脚丫抓在右手里,用左手拨开了叶修的爪子“别抓了!你就不能抹点东西?”

叶修痒的直皱眉,只好先用手搓了搓蚊子包“我喷了花露水,不管用。”

“花露水是防蚊的不是止痒的,止痒可以抹点风油精清凉油什么的。”

说着放下了两只脚丫去抽屉翻东西。

韩文清找到一瓶风油精“来。”

给叶修挨个的抹蚊子包……

“嘶…”韩文清听这人抽了一口凉气,瞪了他一眼,没好气的道“让你抓这么狠,现在知道疼了?”

“所以你这是在哪咬的?”

“在家里。”

“我记得家里没蚊子。”

“我今天去阳台晾衣服忘了关门……大概是那时候进来的。”

“……所以空调为什么开这么低?”

“我要把那几只可恶的蚊子冻死!”

“科普一下叶修同学,空调冻不死蚊子……”

“但是它们后来没咬我。”

“那是因为温度低蚊子行动变慢了,但是冻死是不可能的,你空调一关它还是会来的。”

“快把空调调回去!”

“别闹,你不可能一直开十六度吧?”

“那怎么办?”

“打死就好了。”

“这么小,哪找去?”

“一会去把所有的灯都关了,厕所的灯打开,它们会去有光的地方。”

“对哦,厕所里就好找了。”






“老韩老韩,墙上有一只!”

“喔,好多血。”韩文清挑挑眉。

叶修咬牙“都是咬的我!”

“这是第几只了?”

“第三只,还是第四只,都是有血的。”

“那!老韩,那!”叶修使劲拍着韩文清胳膊。

“杆儿上,浴帘的杆子上!”

“你打吧……”

叶修摇摇头“我觉得我这一巴掌下去,杆子可能会掉,还是你来吧。”

韩文清抽了抽嘴角“我觉得我这一巴掌下去,杆子可能会断……”

“额……”叶修看了看韩文清的肌肉,想了想某些人的力气,觉得这话可能没毛病。

叶修用手赶了赶那只蚊子。

在两个人虎视眈眈的注视下,那只蚊子起来飞了几下,又落在了杆儿上。

“……”

韩文清也伸手赶了赶。

蚊子向上飞了几下落在了屋顶上。

叶修伸手比划了几下,表示自己够不到。

韩文清伸手比划了几下,表示可以够到,但是有点勉强,应该打不死。

可以说这只蚊子的求生欲是极强了……

正在韩文清想找个东西垫垫脚时,叶修一把抄起了抹布抽了过去,嘴里还念念有词“MD让你咬我!”

啪的一下,不知道打没打到,反正蚊子是不见了。

一低头发现纸篓盖子上有一只蚊子尸体,没有血的那种。

……

叶修忽然有一种错杀了的愧疚感。

评论(6)

热度(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