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若冉

是墨墨啊

【韩叶】韩叶日常秀恩爱

昨天晚饭后被老韩拖出去遛弯,俩人一不小心就走过作了。
意识到时都已经快八点了,更悲催的是在我们打算往回走的时候,开始打雷了。
然后就听老韩说了一句“快走吧,一会下大了就走不了了……”
再然后就‘哗…哗啦……哗啦啦………’
我俩手忙脚乱的跑到了旁边商店的屋檐底下。
我无语的抬头看了看天,又意有所指的看了看他。
他抬头看着十分给他面子的大雨,没说话。
我一伸手从他的衣兜里摸出了手机,输入了自己的生日解开了密码。
他就一直没有作为的看着我用他的手机搜天气预报。
我一抬眼就看见他抱着膀子看着我。就一边把手机还他一边告诉他天气预报。
天气预报说是雷阵雨一会就过去,那就不用着急了,一会自个就停了。当然了天气预报有时候也不怎么靠谱就是了,毕竟我也忘记了曾经从谁口中得知的天气预报另一个名字,‘瞎话频道……’咳,开玩笑的。
我俩就百无聊赖的站在人商店的门口东扯西扯。旁边也有几个一起避雨的人,不过看年龄应该不认识我们,我就伸手扯下了他的墨镜。
毕竟阴天下雨的戴着墨镜,先不说人家过路的怎么看你,自己也不可能看得清东西啊。
我倒是不用摘,毕竟我比较喜欢戴口罩和帽子。而且还可以保暖用。
过了会老韩抬手看了眼表,告诉我已经八点半了。
我又一次的觉得天气预报,真是太不靠谱了……
他看了看天,问我是打车还是再等会。
我环视了一圈,眼睛一亮,伸手一指。
他就随着我的手看向了斜对面的一家网吧。回头一脸惊讶“你想去?”
“反正现在也没事呗,等着也是等着。”
他皱了皱眉“被发现怎么办?”
“哎呀没事啊,反正咱也退役了。再说了认出来怎么了,他们能对你怎么样?这可是霸图的主场诶,你是他们最最尊敬的韩大队长啊!”
“你呢,宿敌先生?”他听到我对他的称呼不由得好笑,反问。
“我?我可是他们韩大队长的老公!动我下试试的……”一脸的理直气壮。
“噗……”
“啧,有什么好笑的,去不去?”
“走!”
前台是一个五十多岁大爷,我拉着他光明正大的就从大门进去了,不过安全起见他还是把墨镜戴上了。毕竟韩文清在Q市有多高的人气,他自己知道。
我俩安全的从偏僻楼梯抵达了包间。
并排着挨在一起按开了电脑,熟练的刷卡登陆。
这两张卡还是十一区开服的时候我们两个守在电脑旁蹲点爆手速抢来的名字。
我的是“一叶之秋❤️”
他的是“大漠孤烟❤️”
后面那个心是迫不得已加上去的,因为虽然不同区之间可以重名,但是职业选手在联盟登记的账号是受到联盟保护的,尽管一叶之秋和大漠孤烟是第一区的账号,但是不同区也是用不了的。
我想去帮兴欣抢两个野图来着,但是没拗过他……被拉去打了竞技场。
然后我和他谈条件,三局两胜,我赢了听我的去抢野图,他赢了就打竞技场。
然后我就一不小心输了……
看着韩文清一脸笑意,就不知道怎么这么来气……
然后我就理直气壮的说,不行不行五局三胜,敢不敢和我一决胜负?
他在那一瞬间好像被我的不讲理弄无语了,然后瞪了我一眼却默认了。
然后哥就狠狠的削了他两把,咩哈哈哈哈~
韩文清:幼稚!
“呵呵,最后不还是乖乖的跟哥哥去抢了boss。”
“那是我不和你较真!”
“反正是我赢了。”
“……”不要脸。
从公会得到消息,赶去了boss的位置。正巧赶上几大公会各施诡计的互相挖坑。
我俩蹲在旁边的草丛里起了争执。
我说我赢了,你听我的,和我一起帮兴欣。
他不干,说霸图也在,我为什么要帮兴欣?
我说我赢了啊,你得听我的!
他说,你也没说必须帮你抢啊,你只是说去抢而已。
我一脸痛心疾首说,“老韩你以前不这样的。”
他一脸淡定“近墨者黑!”
最后我们达成协议,我去帮兴欣,他既不帮我们,也不能去霸图那边。
九点半的时候雨就停了,而现在已经十点多了。
他看我抢完了boss,才说的回家。我看了看老魏发来的新野图坐标,又看了看表,跟公会打了个招呼下了线,准备回家。
然后十分悲催的是刚下楼就被一个在前台买东西的青年发现了。
不愧是霸图铁粉,戴着墨镜都认得出来。只见他一脸震惊的指着老韩,脱口一声“韩,韩队?!”
我俩心里大呼糟糕,赶忙加快脚步。
但是,韩文清在Q市的网吧出现就是个错误,那两个字像是有吸力似的……几乎转眼间我们就被从网吧冲出来的狂热霸图粉包围了。
幸亏那一声不大,顶多引来了靠外面的人,不然就别想回去了。
老韩眼看是躲不过去了,就连忙制止了眼前这一群人的喧闹,以防再引来更多的人。
然后大概一扫,暗暗的瞪了一眼早就降低存在感躲得远远的我。
不过不愧是韩文清,在霸图粉丝里绝对是说一不二。在极短的时间里就安抚好了粉丝们,签名合照,并告知不要宣扬后,就施施然的脱了身。
当我们远远的脱离网吧时,已经快十一点了……
我俩面面相觑,他无奈的说“打车吧。”一边掏出手机预约出租车。
在等车的时候,我扭头问他“既然最后还是要打车,为什么刚下雨的时候不回家?”
他沉默了一会,瞥了我一眼。

“谁知道呢……”
在车上时我跟他说,“我觉得你们霸图的粉丝看见我比看见你还激动。”
我看他看着我没打算说话,我就继续说“你看啊,以前我来你这比赛,你们霸图粉拦都拦不住啊,疯了似的往我这冲。”
只见他嘴角抽了抽“你确定不是他们想弄死你?”
“那不重要,是不是反应比你的激烈,只要比你热烈就行。”
“……”

韩文清忽然想起他俩最后一场正式比赛,一对一那一场,粉丝们的鼓励和支持,“队长加油!队长必胜!队长干死他……”


————————————————————————
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我觉得我的段子已经越来越像短文了_| ̄|○

评论

热度(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