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若冉

是墨墨啊

【韩叶】阴错阳差(5)

陶轩最近有些焦头烂额,因为嘉世最近的装备库储备见底儿了,该死的是平常供货的那家军火商前些天被政府给端了老巢。

本来为了不被政府找多余的麻烦,销毁和他们之间的交易记录就耗费了他不少精力,刚刚装备部的管事又来告诉他库存没货了。

其实这也没啥多大点事,但真正让陶大老板窝火的是在他联系上另一家军火商后,和他们老板面谈时才发现,对方是早年的一个仇家……

说是仇家有些严重,严格来讲是对头,但是关系那是绝对的超级不对付。

那人一看是老对头,其实也没立马吹胡子瞪眼,拔枪相向,你死我活。

就是二郎腿一翘,俩眼一眯,俩手一插往下巴上一支,轻描淡写的把价钱翻了一个翻儿。

而了解到陶轩是真的等用这批货后,就板儿定了价钱,说什么都不变了。

表示你爱买买,不买慢走不送。

而陶轩看着这老没下限的坐地涨价的可耻行为,新仇旧帐加一块差点没拔了枪。奈何那是人家的大本营,人带的少打不过他。

装备没买回来反而添了一肚子火的陶轩回来就开始踹桌子腿儿。

而当他再发现附近就只有这一家军火商的时候,陶大老板的心情可想而知,桌子腿儿差点没给踹折了。

说来也是怨那个新来局长,新官上任三把火,最近查什么都严,逼得哪些小资产们上吊的上吊服毒的服毒,连找个卖军火的都没有。

陶轩都有一种做了他的想法了。

当杀手的老大有了想杀一个人的想法时……不得不说真的挺危险。

但是他现在闹的这么腥风血雨的,政府也支持,百姓也叫好,风口浪尖上这活也不好干。

陶轩最近翻了翻任务委托书,翻到了好几张那货的人头订单,而且给出的价儿还挺诱人。

但是手头另一份资料断了他的想法,这人好像还和政治派别有些干系,估计弄死了应该有些麻烦。

正当陶轩为了军火长吁短叹对着墙捶胸顿足的时候办公室的门开了。

来人也没打招呼就自顾自的溜了进来,看了看没有多余的座,俩手一撑坐上了陶轩的办公桌,还顺手摸过了桌上的烟和打火机。

陶轩不用看都知道是谁,除了他家王牌没人敢在他这里这么放肆。

叶修看着这人废人似的捶墙,嘴就不受控制的补刀“诶老陶,你这是咋地了?感觉身体被掏空了?”

看着这货叼着根烟,都快瘫自己办公桌上了,陶轩不由得没好气的糊了他一把。

“下来,这么大人了还没个正邪!”

叶修一低头闪过陶轩的手“诶嘿,谁让你不在办公室里安坐的,来了人都没地儿坐。”说着虽然没下来,但也还是很给面子的坐了起来。

“我这是办公室,又不是会客室,我安这么多座位干嘛,又不谁都有胆儿跟你似的在我这这么没规矩!”陶轩觉得每次看见这人他都脑仁疼。

“你确定?”

“……”陶轩看着这人似笑非笑的样儿,嘴角一抽,想起了不太好的回忆。

叶修就听这人喃喃了一句“妈的,野小子们。”

被狠狠划了一眼的叶修不着痕迹的开始转移话题。

“那什么,你叫我干啥来,我很忙的。”

一想起这些事的陶轩就伸出手捂住了脸狠狠的搓了几把。

“我出去几天,你给我看着点家,最近就别出任务了。”

“你干嘛去?”

“搞装备去,妈的,附近的军火都被Q区的那个老货把着呢,那老混蛋还老想给我抬价!我得找他理论理论去!”

“你不带着我,你干得过他吗?身手废就算了,嘴还笨……”

陶轩感受着来自青年一脸嫌弃的注视,怒斥“别废话,你也去,家怎么办,生意不做了,日子不过了?”

“做!过!你叫唤啥啊,最近这么爆,更年期吧你!”青年揉了揉耳朵。

“更年期也是被你们气的,早晚被你气死!”陶轩把自己摔在老板椅上俩眼一翻。

“对了,这两天你找空去孤儿院一趟,崔立说最近来了些好苗子,你去给看看。”说着从抽屉里拿出了一张纸,递给眼前这人。

叶修眉头一挑抽过纸来“又来新人了?”

“你给我认真选,好苗子要从小培养,我还指望着多出几个王牌呢。”

叶修嫌弃的撇了一眼自家老板“哪这么容易,还好几个,你以为像哥这样的天才随处都是吗?”

陶轩一脸肝疼的看着眼前这个不要脸的家伙,就算是事实,你也不要自己说出来好吗?

“该说的也说完了,你忙去吧。”陶轩觉得眼前这货再不走,他就该撞墙了。

叶修从桌子上蹦下来“成,你自己去的时候小心着点,别挂那,真不用我跟着?”

看着眼前这人一脸狐疑,陶轩深呼吸,摇头“不用,走吧。”

叶修笑嘻嘻的眯着眼睛“你别买个装备把自己搭那,要不走之前你先多安排安排人手?”

陶轩狠狠地咬了咬牙“不用了,你走吧!”

“真的?我觉得还是交代一下后事……”

陶轩忍无可忍“给我消失!马上!”

“好嘞。”

陶轩看着跟兔子似的窜出去身影没好气的翻翻白眼,知道这货就是成心气他的。

从小惯坏了,没大没小的,丫的倒霉孩子。




叶修一边悠悠的往外溜达一边拿着从陶轩那得来的资料,看了几项数据后也是眼前一亮,还真是有几个好苗子。

虽说比不上他那时候,但是也是百里无一的了。

翻开日程瞅了瞅,确定没事后,就一个人朝嘉世后门走了过去。

陶轩在窗户旁边看着消失在后门的身影,怔怔地站了一会。

“走吧。”回过头慢慢向外走,身后崔立从角落中静静跟上来,紧随其后。

“陶先生。”

陶轩看向那个等在车旁边的人,微微弓着身子,满脸的谄媚看的他皱了皱眉。

“你就是刘皓?”

“是小的。”

陶轩也没多说什么,摆了摆手。

刘皓一看就要给陶轩开车门,手还没碰到车门,就被崔立给瞪了回去。

后者在刘皓尴尬的注视下恭敬的给陶轩开了车门。

“上车吧。”看了个满眼的陶轩也没多说,也没多看刘皓一眼。

刘皓看着从另一边上了车的崔立,一边快速的跑到副驾驶,一边一脸凶恶的看了一眼他的位置,暗暗骂了一句。

拉开车门的一瞬间,满脸却又是堆上了谄媚的笑容。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