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若冉

是墨墨啊

【韩叶】相亲网站(1)

韩妈妈最近愁的慌,当她同学的孩子们都结婚了,他开始关心韩文清小同学的恋爱情况了。

“清清啊,你都是奔三的人了,也老大不小了,什么时候给妈妈找个儿媳妇啊。”

“妈,我不急,等退役了再说吧。”

“哎呀,你比赛是比赛,处对象是处对象的啊,等你退役了再找,得等到什么时候啊。”

“你找一个先处着呗,等退役了直接结婚就行了。”

“我现在也没空,去哪找啊。”韩文清有些无奈。

“你找一个你们一块儿打游戏的都行,性子好,干什么的咱也不挑。”

“我们电竞圈男女比例大概是9:1……”

“没事,我给你申请了一个相亲网站的账号,你没事儿的时候上去找人聊聊天。”韩妈妈早有安排的拿出了一张粉红色的卡片。

“……”

正在韩文清面无表情的接过卡片,心里想着什么时候扔了的时候,就听她妈说“你聊啊,过两天我查啊,你账号我电脑上有记录的。”

“……”

“清清啊,我和你讲,这个平台的牵手成功率可高了,而且每个星期还会抽十来个人去参加相亲节目的,成了还有礼品呢!”

韩文清满头黑线的瞅着自家老妈,回头向正在客厅沙发默默看报纸老爸说“爸,别老让我妈看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韩父闻言面无表情的抬头看了一眼老婆儿子,然后低下头继续看报纸,默默的说“我哪管的了她。”

这话听的韩妈妈一阵笑。

看着自己老爹丝毫不知道给自己解围,韩文清不得不自己继续劝说老妈“妈,我好歹也算是个公众人物,出现在那种相亲节目影响不好。”

“我就这么一说,谁让你一定去了,我不就让你在网站找人聊聊天吗,你以为谁都能去那个节目啊,从十几万人里抽十几个,你以为你抽得上吗?”

韩文清抬手看了眼表,对于妈妈说的话那是一个耳朵呼呼进一个耳朵哗哗冒。

“对于你找个什么样儿的,我也没太多要求,这个主要听你的。就是年龄别太大,和你差不多就行,性格要好一点,别事儿太多就行,长得呢不用多好,能看得过去就行,不过嘛最好能找个妈妈这样的,又漂亮又能干性格还好的,不过你这孩子和你爸爸一个模子扣出来的,长得这么凶还不会说软话,怕是遇不到妈妈这么好的了,最主要的是能找着不怕你的就行了。”

“哦对了,还有……”

“妈我得先走了,我忽然想起下午还有个会。”面对妈妈的攻势,韩文清同学选择撤。

“哦,那你先走吧,不过记得聊啊,我会检查的。上吧儿子,妈妈相信你!”



韩文清坐在车里,揉了揉被老妈叨叨的发胀的太阳穴,又想想临出门还在喊让自己聊对象……

韩文清闭上眼,喃喃了一句真是太松懈了,便把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统统扔出了脑子。

找什么对象,谈什么恋爱,冠军还没拿到,比赛还没结束,荣耀还在继续,哪有闲工夫去干那些事!

但是韩队长这么想,韩妈妈不同意啊。

两天后,韩文清做完日常训练,往宿舍走着的时候,习惯性掏出了手机开机。

然后被一连串的未接来电吓到了。

仔细一看都是他妈妈打来的,三十多条。

已经完全忘了相亲这码事的韩大队长以为家里出事了,连忙给回了过去。

“清清啊你怎么连相亲网的号都没上过?”

“喂妈,家里出什么事了?”

两句话同时从两边响起。

此时此刻,沉稳如韩文清,都有了一种想挂电话的冲动。








应该是短篇,几章的样子吧
_(:з」∠)_

评论(4)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