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若冉

是墨墨啊

【韩叶】韩叶日常秀恩爱

叶修最近几天特别烦躁。

具体表现为,干啥都不顺心,看谁都不顺眼,最最重要的是玩游戏还老失误!

其他的就算了,就最后这个不能忍啊,他都拍掉三个键盘按键了。

就这样叶修这两天的心情可想而知的也特别的差。

他一度认为要不是真没有那功能,他都怀疑自己是不是来大姨妈了……

心情原因,导致他最近说话,都是带刺儿的。

而韩文清同志最近也是很窝火,叶修近几天总是朝他摆脸色,成天一副臭脸,说话还老是呛火。

众所周知,就叶修那张嘴,平常都能把人噎死,最近更是把人气的怒火攻心直咬牙……

而韩文清那是什么脾气。

终于当火药桶遇见了炸药包……新的世界大战爆发了。

“靠,这什么破玩意,键都不灵。”叶修终于坚持不懈的拍坏了那个可怜的键盘。

“妈的死了……”

“你别拍了,换个新的不得了。”韩文清皱着眉看着那人把键盘拍的哐哐作响的架势也有点烦躁。

“我愿意,你管得着吗!”叶修把转椅扭过来看着韩文清,一脸的没好气。

顿时就韩文清给气乐了“行,我管不着,以后不管了,行了吧!”

“哎韩文清,我发现你最近几天总是找事儿啊!”

正要去客厅静静地韩文清闻言回过身,运了口气咬着牙压下怒火。

“我找事儿?”

“废话,要不还是我给自己找事不成,我吃饱了撑的啊!”

心说我看最近你就是吃饱了撑的,韩文清甩头就走,他怕自己一个冲动是魔鬼呼他一巴掌,就自己这天天锻炼的体格呼上就不轻,更别提是这个成天不运动的货。

叶修看着人家走了,撇了撇嘴,打算继续玩游戏,然后悲催的发现,键盘被自己拍坏了。

而更悲催的是,他不知道家里的备用键盘在哪。

本就不爽的心情更烦了,看着眼前这个坏键盘,忍不住又拍了几下。

想玩游戏还没键盘,奈何刚跟韩文清吵过架,就这么出去找他要键盘也太没面子了。

瞅了眼游戏界面,再大神光用鼠标也没法玩啊。

烦躁的退了游戏,也不知道干嘛的叶修就这么盯着电脑桌面生闷气。

壁纸是两个人的一张合影。

盯着照片运了半天气,开始胡想瞎想的赌气。

也不知道自己坐了多久,忘了从什么时候开始心里想的就不是那些烦人的事儿,开始想起了一些琐事,怒气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不见了。

(人就是这样,在气头上的时候,想什么都怒火中烧的,其实等冷静下来,气头过去,再想想真的没什么大不了的。)

叶修大大想了想自己刚刚说的话,觉得好像不大合适。

往外瞅了一眼,从韩文清过去就没有了动静,也不知道在干嘛。

犹豫的在书房转悠了半天,叶修偷偷的探了个头,没人。
悄悄的挪到客厅,没人。

“韩文清?”

去厨房看看也没人。

“老韩?”

打开门,卧室里也没人。

在屋里溜达了一个遍都没找着韩文清。

叶修决定去车库看看。

当他看着空空如也的车库,撇了撇嘴。

“哼,臭老韩,出门都不告诉我!晚上让你睡客厅!”

回到客厅的叶修打开了电视,就把遥控器往边上一扔,也不看就这么开着,整个人瘫在沙发上放空。

等回过神来的时候,才发现屋里已经有些黑了,这才发现,已经快七点了。

看着依旧安静的屋子,他忽然没来由的慌了。

韩文清一般不会这么晚回来,他一般不会超过六点回家,但是都快七点了,他还没回来。

叶修开始怀疑他是不是真的生气了,会不会……不回来了。

越想越慌的他,快步走向了家里的座机电话。

叶修放下听筒抿了抿嘴,通了,但是没有人接。

强行使自己冷静下来,开始思考,这个点,应该没有什么地方可去。

霸图俱乐部,韩文清父母那……

应该不会去父母那,毕竟吵架什么的只会让老人担心,韩文清不会去的。

那么只有俱乐部了。

重新拿起电话,然后停了下来,他不知道霸图俱乐部的电话……

没有手机的原因,他连张佳乐张新杰他们的电话都没有。

QQ!叶修灵机一动。

然后……妈的键盘坏了……

抱着试试的态度,先登上了记住密码的Q,拽出了霸图相熟的人的对话框。

张新杰不在线,以叶修对他的了解,他要是显示不在线那就百分之九十不在线……那个死强迫症,一般不会隐身,而且绝对不会在工作时间上QQ。

然后他拽出了张佳乐的对话框,同样不在线。但是张佳乐的不在线显然没有张新杰的有说服力……

叶修拖出了输入法的键盘打字。

“妈的好慢……”

就问了一句,老韩在不在,然后甩过去三个抖动窗口。

过了几分钟又甩了三个。

依旧没有反应,估计就是没在线了。

叶修回到客厅又转了几圈,抬头看了眼表,七点了。

咬了咬牙,拿了钥匙出了门,他要去找他。

他们家,离着俱乐部不算太远,但也不算近,走着大概得四十多分钟。

叶修没学车本,所以他家就一辆车,再说了平时出门也不用他开车。

走在路上,叶修发现他完全控制不住自己的思维。

万一韩文清不在俱乐部怎么办……

万一韩文清不回来了怎么办……

万一韩文清……

越想越害怕,越走越快,到最后都要跑起来了。

当他气喘吁吁的跑到霸图俱乐部门口的时候,已经七点半多了,他站在路边喘了一会,抬头看了看马路对面的建筑物,忽然有些心慌。

他靠在俱乐部对面的一个公交站台上,反应过来时身上已经湿了,确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下起了雨。

他扭头看了看周围,觉得这个地方好像很熟悉,然后他猛然想起来,今天他盯着看了好久的那张电脑桌面不就是这吗。

他想起来那是韩文清刚刚宣布退役的时候,自己来霸图找他,聚餐上被灌了一杯酒的韩文清不能开车,拒绝了队里说要送两人回家的提议,他就拉着自己站在这等公交,当时是夏天,天还没黑的这么早,自己就掏了他的手机拍了张照片,还说是恭喜韩文清同志光荣退役,加入老干部大军……
然后那人回去就将这张照片设为了电脑桌面。

想着想着,叶修就坐在了当时和韩文清一起等车的地方。
圈起了一只腿抱着看着对面灯火通明的楼,在雨的笼罩下有些模糊不清。



韩文清八点多开车从俱乐部大门口出来的时候天都黑了还下着小雨,他开着车灯一晃发现对面公交车站那有个人,开始还没注意,后来一意会总觉得那个人怎么这么像自家那口子。

把车开到路边一脚刹车,打开车窗仔细瞅了瞅,妈的这不叶修吗!

韩文清赶忙下车跑了过去。

到近了一看,还真是!

“叶修!你怎么在这?”

叶修听见音儿一抬头,看见了正想着的那人“……老韩。”

韩文清看着眼前这人魂不守舍的样子有些生气,这人怎么这么晚了在这坐着还下着雨,要是有什么危险怎么办……

再看着叶修浑身湿答答的衣服眉头一拧,脱下了自己的单衣给这人蒙上,赶紧拉着他往车那边跑。

迅速给人塞车里关上门,韩文清这才跑到正驾驶位上车。

一进车就看见叶修还保持着刚刚的样子,蒙着个外套瞅着自己,也不动。

“你这么晚跑出来干嘛,来了也不进去,在外面淋着感冒了怎……怎么了?”

韩文清说着一抬手打开了车里的灯,顿时就看见叶修那有些发红的眼圈,顿时有些方。

看着韩文清,叶修一撇嘴抽了抽鼻子“老韩,你是不是生我气了……”

当时问的韩文清有点发愣。

“没有啊,你这是怎么了?”韩文清皱着眉伸过手去抱住了他。

叶修顺势把下巴搁在这人肩膀上,撅着嘴,声音瓮声瓮气的“我还以为你生我气了呢…出门也不告诉我一声…这么晚都不回来…打电话也不接…………我还以为你不要我了呢…”

“什么?”韩文清没听清最后叶修念叨了什么。

“没事……”叶修一扭头,用鼻子蹭了蹭韩文清脖子,然后滑到了这人的胸口环住了他的腰。

“我手机好像换裤换的落家里了。”韩文清摸了摸空空的口袋,做出了解释。

“我昨天晚上没告诉你今天下午要来俱乐部吗?”韩文清看着自家爱人暂时没有从自己身上下来的征兆便也反搂住他,不由得想先打探清楚情况。

“没有。”叶修把脸埋在人家的胸口头也不抬的闷闷开口。

“没有吗,我记得和你说过……”

“没说!”

“对不起,我忘了,我的错。”

叶修“……”

“老韩,我是不是可不讲理了……”

“没有,不讲理也是我宠的。”

“噗……”叶修没忍住笑。

“老韩……”

“嗯?”

“我错了,我不该向你乱发脾气的。”

“没事。”韩文清一边用外套给叶修擦湿了的头发,一边打开了暖风。

“不过以后你别自己跑这么远了,还是晚上,还下着雨,要是出事怎么办,还穿这么少。”

“这又不是杭州,秋天下雨也是很冷的知道吗?”

“嗯…啊切~”

“……你看吧!”

说着赶紧脱开了叶修衣服……

“老韩你干嘛?”

“赶紧脱了,不然一会感冒了!”

“哦哦。”

“你自己脱,我开车,回家赶紧洗澡去,不然感冒了有你好受的。”


叶修洗完澡瘫在床上,看着旁边的空位,把自己缩成了一个团子。

等韩文清洗完澡关了灯上了床,那个把自己缩成了一个团的货就不动声色的挤进了人家的怀里,全程背对着人家。

“老韩,你不许离开我啊……”

“嗯,不走,睡吧。”

我要是没有了你还怎么活。

叶修感觉到一双手臂环过了自己的腰,他往后蹭了蹭,贴得更近了。









我在写什么?……不知道啊_(:з」∠)_
越来越ooc了是错觉吗,不是错觉吗,不是错觉吧……
感觉在ooc的大道上最走越远……
算了写都写了我还能吞进去嘛
不喜欢的宝宝就不要看了( ̄▽ ̄)
嘛,我是不是应该把这个写在开头……
_(:з」∠)_算了,就这样吧,看都看了,对吧。

评论(8)

热度(1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