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若冉

是墨墨啊

【韩叶】韩叶日常秀恩爱

某个夏休的某天的某个boss刷新处


“哎呦,好你个张佳乐,居然敢偷袭哥!”

“哈哈哈哈,叶不修你活该!”

“呦呵你很嚣张啊。”

“就嚣张了咋地,有本事你咬我啊。”

“那你信不信我放老韩了啊。”

“呵呵,你就说吧,这个点老韩在做饭吧。你说你天天压榨老韩的劳动力不觉得亏心吗?”

“啧啧,挺清楚啊,你家老孙呢?”

“……”

“也做饭呢吧,你以为你比我强多少啊。”

“你放屁,我们是轮流做的!”

“呵呵。”

“呵你妹啊呵!”

“哦呦哦呦哦呦,这好热闹诶,一二三四五,五家公会,我看看啊,仇恨在兴欣那。哦呦,队长队长,这个boss是不是有需求来着,你看我上去稳稳地抢个仇恨的,这个boss妥妥的是咱蓝雨的啊。”

“少天快点吧,一会饭该凉了。”喻文州微笑站在黄少天身后看着。

“嘿看招,哦呦居然接下来了,你谁你谁你谁啊。”

“啧啧啧,少天,你家队长没告诉你别人家的boss不能乱抢的吗。”

“哎吗,老叶。你放屁,这个boss他今天姓蓝雨了!我们队长也是这么说的!”

“你哪只眼睛看到他姓蓝雨了,仇恨是我们兴欣的,姓也是姓咱大兴欣。”

旁边的张佳乐默默的想,这个boss明明是叫沼泽猎手雷普,屁的姓蓝雨兴欣,人家有名有姓的好不。

叶修这边和几个人瞎扯着皮,一边扯出了和方锐的对话框。


一叶之修 11:19:28

速度带队人来毒牙沼泽。

真诚点心方 11:19:30

哦呦,堂堂叶修大大连个小boss也搞不定了?

一叶之修 11:19:33

话痨天和二乐来了,这个boss老魏装备有用,得稳妥着来,我先托住他们,你带人想法把boss拉走。

真诚点心方 11:19:36

好嘞。


“唉,我说你俩有没有职业选手的素质,没看这boss的仇恨在我们兴欣吗,好意思和我这个普通玩家抢吗。”

“去你的普通玩家吧,我们不在网游你欺负我们公会的时候怎么不会有不好意思的时候,最近我们的稀有材料储备量锐减啊好吧,要不是这样我们怎么会花费午休时间来网游里帮俱乐部抢boss,叶不羞你这个臭不要脸的,我们蓝溪阁的小朋友们天天因为你掀桌,都掀了好几张桌子了,你有点下限好不好,成天和普通玩家抢不觉得丢脸吗,你不觉得丢脸我们都替你丢脸诶。”

“拜托,哥哥我已经退役了,现在我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普通玩家好嘛。”

“普通玩家个鬼啊,荣耀总冠军你自己就拿了一半好嘛!”

“乐乐,我可以理解为你这是嫉妒吗?”

“滚滚滚,嫉妒你脸T吗。”

“嫉妒我不是幸运E啊。”

“妈的你怎么还不去死一死啊……”

“哎呦,微草怎么有动作了。卧槽,那边那只王大眼!你别偷着指挥中草堂的偷boss,先出来联手把叶不修这个臭不要脸的弄死,把兴欣踢出去,要不然这货不知道又出什么幺蛾子。”

“啧啧啧,少天你这话可不地道。抢boss凭本事啊,什么叫幺蛾子。”

……

“我和你们讲,你们这是不地道的……”

叶修看着隐隐把自己包围起来的三个人,很是无奈。

“以多欺少,不要face。持弱凌强,不识好歹……”

“那叫持强凌弱,你个没文化的。”

“别和他废话了,赶紧弄死他就安生了,抢完赶紧吃饭去,饿死我了,下午还得训练呢,不能和这个没下限的浪费本少宝贵的休息时间。”

“你说你们大中午不去吃饭午休,过来网游里抢boss,这是职业选手该干的事吗?休息不好对下午的训练影响多大,小心我去你们俱乐部里告状啊。”


一叶之修 11:24:36

点心你磨蹭啥呢,还没到啊。

真诚点心方 11:24:39

就到了就到了,你再坚持下。


“靠……”

公会频道:

一叶之修 11:25:57

牧师呢,来个牧师复活下!


“呵,你们打啊,哥身后有一队牧师。”

“靠靠靠,个不要脸的,把他拉出来打,让他家牧师奶不上他。”

刚来的方锐来到的就是这么个场景,叶修一边指挥兴欣一边被三人的围攻,眼下远离兴欣大部队只剩一层血皮儿了,兴欣公会保持仇恨勉强与各大工会对峙。

“老叶,你自己自求…额…得,又挂了。”


一叶之修 11:29:54

先保住boss,不用管我,我一会过去。

真诚点心方 11:29:56

OK,叶修大大你舍身为boss的情怀感动了我,我们会永远记住你的!

一叶之修 11:29:58

滚。


“靠靠靠,boss让兴欣猥琐方拉走了,快追。”

系统公告:恭喜兴欣公会击杀沼泽猎手雷普。

等到大部队赶到时,兴欣已经完成了野图的击杀。

而站在首位的那个他们熟悉的声音的发出者,是一个叫一如既往的拳法家……

一眼看过去就知道是谁的号。

“呵呵,哥不只有一队牧师,还有一堆账号卡。”

“叶臭不要脸的,你敢不敢把你的节操捡一捡。”张佳乐无语凝噎。

“叶修我和你讲,你这是不地道的你知道吗,身为一个职业选手哪怕是退役的,你也要时刻拥有职业选手的素养,怎么能换号,你不觉得你自己的行为很羞耻吗?就为了一个65级的小boss,你居然如此的不要脸秀下限,我都替你的行为感到不好意思。”

“你们这是嫉妒,赤裸裸的嫉妒,嫉妒哥的技术,嫉妒哥的才华与美貌,嫉妒哥的一堆冠军奖杯,嫉妒哥的事业与爱情的双丰收!嫉妒使你们丑陋!你们看看你们丑陋的嘴脸与可恶的行为,三个职业圈一线大神,居然联起手来对付我一个小小的普通玩家,还振振有词!!”

众人无言以对,前面怎么看的都是瞎掰,不过……妈的看着中间几句怎么这么扎心……

然后隐隐听到耳机那头有人在喊……

“叶修吃饭了。”

事业与爱情的双丰收……

妈的,烧烧烧!!!

集火那个叶不修!!!





懒癌晚期患者,无药可救的那种_(:з」∠)_

评论(6)

热度(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