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若冉

是墨墨啊

【韩叶】韩叶日常秀恩爱

叶修被捆了起来,并扔进了一个蒸笼,他奋力的挣扎着,炙热的空气使他呼吸困难……


叶修骤然睁开双眼,浑身汗如雨下。


愣了愣,看到了束缚自己的东西,梦中的绳子,现实中……嗯,他冤家的胳膊。


叶修动了动,妈的,勒得还挺紧的。


看着熟睡的那人的睡颜,叶修忽然发现他真的很少看见韩文清睡觉的样子。


为什么呢……叶修思考。


因为他总是在自己后面睡,为什么总是在自己后面睡呢。


因为……对,因为他怕自己睡了,没人管的叶不修会熬夜打游戏。


嗯就是这样,没别的原因!


还有就是他总是比自己醒的早,起得早。


天知道他那连闹钟都不定却天天醒的和闹钟似的生物钟是怎么回事。


叶修一度以为韩文清大脑里安着一个,只对他一个人进行定时呼叫的时间严谨的不符合常理的闹表。


综上所述,结论是,因为韩文清同志比叶修同志睡得晚,并且起得早,早上起来还要做双人份早饭晨练收拾房间帮叶修准备衣服叫叶修起床……等等等等,回到睡得晚起得早,嗯,所以他没有机会看到韩文清同志的睡颜。(嗯,中间没有混进去奇怪的吐槽)


叶修看着熟睡的韩文清同志忽然有些感动,他深情的注视着那个紧紧搂(挂掉,勒)着自己的人,小心翼翼的抬起手摸向韩文清的脸……









脸颊上的鼻子,并一把捏住。


“韩文清!你给我起来,勒死我了!”


“嗯?”窒息感使得韩文清迷迷糊糊的睁开眼,并看着那个破坏自己好梦的罪魁祸首。


叶修看着自家韩文清同志百年难遇的迷懵萌态不禁笑了场。


“喂,老韩醒醒了,快放开我,热的喘不过气了。”


叶修还没放开人家鼻子的手,就这么捏着还没醒盹的韩文清摇摆……左右摇摆……跟着我一起摇摆~~欸诶(开玩笑的……韩队)只有最开始的摇摆。


头跟着这人的力道左晃右晃,终于把韩文清的理智给晃了回来。


理智回笼的韩队长第一件事该干嘛?


(什么?拍他?不不不,太凶残了。什么?揍他?!不行不行不行,更凶残了。)


韩文清看着眼前孩子似的家伙一皱眉,开口道“你大早上折腾啥?”


忽视叶修还捏着他的鼻子,忽视因为捏着鼻子所以声音不正常,忽视叶修因此笑的直打颤的样子。


叶修在韩文清想揍他之前放开了人家的鼻子。


开始转移话题,“老韩你把我勒的喘不上来气了都,还不放开。”


韩文清看了看自己搂着的人家的腰,好像还挺使劲的样子,沉默的收回了手,装作不经意的吃点豆腐什么的,才没干!


叶修的体温比一般人低一点,所以夏天睡觉的时候,韩文清总是无意识的向那人靠拢,毕竟人都会下意识的找舒服。


同理可得,冬天的叶修同学也会下意识的靠拢体温较高的韩文清同学。


叶修哀怨的看着表,又看着开始穿衣服的韩文清,从后面踹了踹那人的背。


“喂,老韩,你昨晚怎么没开空调,热死了。”


他倒是拍拍屁股起床了,可这可不是他起床的点啊。


“我开了,不开空调会开窗的。”韩文清指了指关得严严实实落地窗。


“啊……热死我了。”


韩文清看着一副葛优瘫的货,无奈,走过去打开了窗户。


清晨新鲜的空气扑进卧室,使得他不由得闭上眼睛深吸一口气,然而这口气还没放出去,就听身后一声惨叫……


“老韩!空调打不开了!”


韩文清这一口初晨的空气差点没咽下去……


缓过劲来,回过头去,看着那人,狂摁遥控。


空调,丝毫,没有反应。


韩文清摁开了灯,没亮。


“好像停电了。”韩文清冷静的看着叶修,阐述了一个严肃的事实。


“……”叶修一脸你他妈在逗我。


“韩文清同志,你为什么这么冷静?”叶修一脸凝重。


“停电,我应该很激动?”韩文清疑惑。


“你知道停电代表着什么吗?”


“什么?”


“做不了饭了!咱俩得饿着!”


“出去吃呗。”


“看不了电视了!”


“平时也不看啊……”


“好吧……上不了网了啊亲爱的!”


“那就别上啊。”


“你知道你刚刚说了什么吗?!”叶修一脸惊恐。


“什么?”


“不上网咱们怎么打荣耀,你以为你还在俱乐部是本地训练设备啊?”


……此处陷入了沉默。


“供电所电话多少来着……”韩文清扭头开始翻电话本。


……


叶修看着韩文清一脸沉默的放下电话。


“怎么了,说话啊,你一直嗯嗯啥呢?”


“他说,先生你是不是××××的居民?”韩文清复述。


“嗯,然后呢。”


“他说,很对不起先生,关于停电问题我们会给你一个解释。”


“嗯,然后呢。”


“他说,是因为夏天用电的功率太大导致总输电线路短路了。”


“嗯。”


“为了快速恢复供电设备,维修工人已经奋战了六个小时了。”


“嗯。”


“我们会尽快修理,所以很抱歉给您的生活带来不便,祝您生活愉快,再见。”


“……这就……完了?”叶修一脸你是不是又在逗我……


“她挂了……”韩文清用左手指着右手上的手机。


叶修:“我要投诉他们!”


叶修和韩文清肩并肩坐在沙发上,一人拿着一把扇子。


一边扇一边看着左边的电扇,再瞅瞅右边的空调。


“老韩,别人在家里没电,没法吹着空调玩电脑的时候是怎么干的?”


“不知道。”


“给我手机,我问问度娘。”


没电了,吹不了空调玩不了电脑怎么办,在线等急。


叶修“……”


“怎么说?”韩文清举着扇子问。


“他们说去网吧啊。”


韩文清沉默了一下“哦,我再问问什么时候来电……”


“哎,老韩,我有个想法。”


“嗯?”


“咱去霸图溜达一圈吧。”


“啊?”


“你看啊,有电脑玩有空调吹,还能见见你的前队友,我还能虐虐人。”最后一句不要说得这么雀跃好吗。


韩文清表示好有道理的样子。






听说老队长回来看他们了,霸图队员很激动,听说队长还带了家属诶,好像变得更激动了……


你,还有你,你们把水瓶子,臭鸡蛋,烂西红柿放下啊喂,还有你!你那块板砖是要干什么的!?


你们是想对韩队做什么?!


众人一抖,韩文清的脸浮现出来,我的妈……哪敢。


据记者说那天结束后,霸图除了极个别几个人外,上至正式队员,下至青训营,全部士气低迷,原因不明。





石不转 22:19:36

韩队到家了吗?


一如既往 22:19:52

到了。


石不转 22:20:09

今天麻烦你和叶神了。


一如既往 22:20:26

应该的。


石不转 22:20:43

嗯……下次韩队你自己来就好了,不用麻烦叶神了。


一如既往 22:21:02

没事,他闲着也是闲着。


石不转 22:21:04

……


一如既往22:21:07

怎么了?


石不转22:21:10

没什么,韩队早点休息,带我们向叶神问好。


一如既往 22:21:13

嗯,你们今天也幸苦了,好好休息。


石不转 22:21:15

嗯。


张新杰扭头看了眼自己战队的未来们,仿佛每个人的头顶都有一朵乌云……


头疼的扶额。


所以,韩队你是真不懂还是假不懂?


队员们表示,韩队你自己来就好了,那个祸害就不用来了,真的。






————————————————

脑洞来源于,盛夏期间,对没有宿舍的空调生活……没有空调的宿舍生活的深深的怨念

_| ̄|○空调……

评论(4)

热度(184)